落·老透明·咸鱼·笙

就是条咸鱼

呐,小透明的第一次发声,本来是想最近把自己写的文章作为第一次的,可今天真的忍不了。早上看了新闻,说国家队怎么怎么狂,集体退赛,当时很气愤。后来别人给我解释了一下,更气了,但这次气的是苟官。
凭什么,688从职业选手到教练,为国家尽心尽力,某人一上台,就把他调去军部做挂牌官员。很生气,真的很生气,我以为中国现在很干净,却发生这种事,看到这么多人在支持国家队,躺在床上哭的稀里哗啦,真好,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。
国家队的小伙子们,时刻想着国家,又爱着688,于是他们选择了在不升国旗,只扣积分的公开赛上集体发声。同时在这一刻,我明白了:
马龙一点都不乖,科科还是帝国之猛虎,小胖还是那个爱着688的小胖。
还有很多,退役的,省队的,新生代的,都发了微博。这一刻,我会与所谓的国家作对,让688回来。
吾爱吾国,但吾更爱公平与正义!

评论

热度(4)